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 正文

“开新局 谋发展 建新功”——基础医学院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发布人:王志斌 作者:张新一 浏览次数: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做好重点工作谋划,2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7A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会,全体领导班子和各行政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薛向阳院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竞争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薛向阳院长强调,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要加强顶层设计,对照学校和学院规划,制定有重点、有亮点和具有创新性的工作计划。各科室要统筹规划,在人才引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对外合作等方面下真功夫,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联动,提升整体合力,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琦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她强调,领导干部一要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持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出发,抓重点,抓难点,抓痛点,科学研究制定工作目标和任务;二要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持续优化管理服务,确保“师生有所呼,我们有所应”;三要狠抓落实,通过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力量,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