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人:李梦婕 作者:李梦婕 浏览次数:

8月22日,学院在7A2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新学期教学安排等情况进行通报和部署。学院纪委书记黄宝兴作“廉洁从政”专题教育,要求所有行政人员遵守廉洁纪律,做好廉洁用权,并对深化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各科室对学院开学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上,学院院长薛向阳就上学期工作和新学期计划做通报和部署。薛向阳肯定了各科室上学期的工作,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仍存在发展性工作业绩不突出,标志性成果不多等问题。他围绕学生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和经费使用等方面部署了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行政管理人员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岗位职责,要以学院发展为中心,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上看问题,服务大局,增强创新意识,做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学院党委书记李琦作总结发言。李琦指出,要加强学习,常态化开展廉洁从教、科研诚信等思想政治教育。要向管理要效益,加强管理知识的学习,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办事流程,提升管理水平。要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牢记育人的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营造尊师重教的学院氛围。要带头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以身作则,增强大局意识,团结科室、团结教师,形成共同奋进的力量。要提升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