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干部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人:张玲玲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交流,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琦、党委副书记黄宝兴,学院副院长蒋朋飞、副院长金献测以及辅导员一行深入走访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寝室,为学生送上新学期的关心与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围绕寒假生活、新学期思想状态、学习规划、宿舍关系、校园安全、毕业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耐心倾听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尽快地调整状态,勉励同学们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做好新学期规划,既要刻苦学习,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学院领导在走访中还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对宿舍的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向同学们说明宿舍安全隐患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等。

本次走访,加深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为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