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风采 > 正文

十佳歌手比赛│秋日乐章,‘医’熠星光

发布时间:2023-11-02 发布人:张玲玲 作者:高艺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牵头举办的“秋日乐章,‘医’熠星光”十佳歌手大赛于11月2日在同济楼6A107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辅导员张玲玲、研会文体部部长俞佳烨、艺术团声乐队副队长祝致宸担任评委及颁奖嘉宾,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雯担任主持人。

介绍比赛嘉宾及比赛规则后,7名参赛选手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伴着音乐响起,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用各具风采的歌曲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中,有勾人回忆的经典曲目《海阔天空》,有热情奔放的流行歌曲《喜欢你》,那娓娓道来的《慢冷》更是赢得各位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后,艺术团声乐队副队长祝致宸现场为大家精彩演唱一曲,一首《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进入游戏互动环节——听歌识曲。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积极互动,大家三秒识曲,脱口而出的歌名,余音绕梁的歌声更是为整场活动增添不少色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最终结果揭晓:

一等奖 吴子牛 《程艾影》

二等奖 曾雯 《love story》,李湘瑜 《慢冷》

三等奖 徐俊鹏 《海阔天空》,王安琪 《牵引戏》,任晓莉 《喜欢你》,赖锦标 《倾城》

青春的主旋律飘扬,不是秋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提升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软实力。音乐与我们来日方长,让我们一起相约下一次的天籁之坛,期待明年和大家的再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