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老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1 发布人:张玲玲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经与经办银行协商,2023-2024学年在校生就读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政策

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校期间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利息由借款学生自付。

二、申请对象及比例

申请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学生,2023年10月申请过贷款的23级学生如需继续贷款也在本次提交申请,毕业班学生因贷款下达前已经毕业离校,故本次不可申请。

三、贷款金额及年限

1、借款金额:每人每年可借款最高总金额为16000元。

2、贷款期限:10年

3、贷款学生在校期间出现转专业、降级等学籍异动情况,请及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学校教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与经办银行联系(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城南支行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177号,咨询电话:0577-88855657),办理相关信息更改手续。如未及时办理将会造成首次还款日时间点提前至毕业前及产生逾期还款记录等不良后果,个人征信记录也将受到影响,请务必重视。

四、贷款申请所需材料及整理顺序

贷款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下载,具体填写要求详见附件2。所有申请材料都必须用A4纸,其中个人的两种证件合用A4纸一张,若所持身份证为第二代身份证,则须复印正反面。申请材料按上表顺序整理成一份,然后用回行针固定。

五、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4月18日16:30前将贷款申请纸质材料交至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同仁楼7A202室),计划将在4月下旬组织学生现场签定合同,面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注意事项

在校生需要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银行如需学校出具证明才可办理续贷手续,可填写温州医科大学生源地助学贷款证明(附件4),以学院为单位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同心楼617室)盖章后于暑假期间带回学生户籍所在地办理。

附件1:《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温州医科大学学生信用助学贷款信息表

        《大学生品行说明书》

        《见证老师身份证明》

        《家长还款承诺书》

附件2:各类表格填写模板

附件3: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登记表

附件4:生源地助学贷款证明



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4年4月11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