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人:彭翔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学院、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增进家长与学院的联系,协同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基础医学院于3月21日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到校座谈参观。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宝兴,学工办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宝兴对各位家长代表到校参观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加活动家长就学生成长、学习习惯培养、家长角色定位等方面内容和家长进行了探讨,并向参家长代表介绍了基础医学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

为使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在校生活状态,黄宝兴陪同学生家长一同实地参观生物医药科研楼实验室、人体科学馆等校园学生学习场所。向家长介绍了科研实验室管理规则及操作流程,帮助家长代表了解学院教师科研教学水平。家长总体评价十分满意,表示可以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充分感受到学院关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

此次“家长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实训室,有利于建立家校良好的沟通桥梁,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为家校联协同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