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风采 > 正文

风采基础,羽乐共享|基础医学院举行2023年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12-10 发布人:彭翔 作者:胡梓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文体生活,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我院于2023年12月9,10日晚在茶山校区体育馆开展了院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有5位教师,22位学生参赛,参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以及师生趣味赛。

587D7

在男单女单的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以饱满的姿态全力应战。场馆内,意气风发的少年奔跑着奋力击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精准发球;大力扣球;巧妙吊球,攻防转换间赛况瞬息万变。

男单一等奖

梁世昀

男单二等奖

郭朋坤

姜玉山

男单三等奖

方天

祝致宸

相俊杰

黄凯

姚健能

沈海剑

徐源

女单一等奖

林雪晶

女单二等奖

乐文娴

郑钰

女单三等奖

王翊晴

胡嘉仪

黄媛

4CD88

60C6A

在混双的比赛赛场上,各队间接发球配合默契,打法统一,队友间取长补短,相互鼓励。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双打比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

混双一等奖

郭朋坤/蔡萍萍

混双二等奖

姜玉山/乐文娴

王翊晴/沈海剑

混双三等奖

陈雅典/相俊杰

梁世昀/黄媛

蒋嘉程/欧阳丽金

张鹏颖/祝致宸

29263

在师生趣味赛中,参赛师生现场抽签决定分组,按淘汰赛制进行pk。场上氛围热烈,老师和学生们共同拼搏,观众的视线追随者羽毛球的轨迹,响亮的击球声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师生的活力与风采。

趣味赛一等奖

林雪晶/张新一

趣味赛二等奖

姜玉山/董仙飞

郭朋坤/祝致宸

趣味赛三等奖

相俊杰/彭翔

沈海剑/徐臣玉

乐文娴/甘利鹏

蔡萍萍/姚健能

1CA29

423D5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挑战自我,提高自我,收获了友谊与欢乐,也得到成长。基础医学院师生风采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中得以展现。与此同时,学院各年级间同学的关系越发紧密,老师与同学们也在竞技配合中相互了解,更加熟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