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工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第三期“医起学习团”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发布人:彭翔 作者:张宽 浏览次数:

为增强23级新生备战12月份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我院学生会学风部举办第三届“医起学习团”专题活动之四级模考,组织报名考生于11月25日同仁楼7AJ301进行四级模拟考试,通过1:1仿真的场景让新生体验四级考试流程,并邀请高分学姐传授相关经验。

18FFE

英语四级考试(CET-4)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每年各举行两次,笔试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试在笔试前进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

为还原真实的考试场景,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四级的时间流程进行,并且题目的内容来自近年来四级考试的真题。随学风部监考人员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就座,并在候考过程中,认真聆听监考人员对考试具体流程的讲解和作答顺序的强调。学风部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进行听力播放、监考巡视及收取答题卡。

1B47C

为了帮助大一同学更好地备考四级,考试结束后,学姐传授了四级应考相关经验。学姐着重说明,考试的一定要注意把握时间,千万不要忘记答题卡1是要提前上交的。于无形之中,新生们获得了做题技巧。

11600

英语四级tips:

1.听力考试前要先看选项。纵看相同,横看不同。猜测出题意图,稳操胜券。

2.阅读理解时可以先看选项再看全文,带着问题去读不仅有针对性还可以节省时间。

3.作文和翻译题可以从模拟题中总结固定搭配,积累词组。

本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我院同学学习热情,推动了优良学风建设,建立了浓郁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四级英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来自学姐的分享更激励了同学们培养积极的备考心态,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良好的学风形成了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时刻都熏陶和感染着我院同学。学生会也将继续探索和举办形式多样而初心不变的学风建设活动,提升服务能力。相信我院学子可以在12月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