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基础医学院“美谷·优学之星”奖学金评审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9 发布人:彭翔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鼓励我院优秀本科生在专业学习上取得进步,培养更多基础扎实、专业优异的基础医学专业人才,根据我院社会捐赠奖学金实际开展情况,现将我院2023年“美谷·优学之星”奖学金评审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在读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当学年必修课程及限选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5.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且当学年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4.0

三、名额及奖励标准

2023年我院“美谷·优学之星”奖学金名额及奖励标准如下。获奖人数不足额时,奖励金额可视实际获奖人数进行调整。

四、评定依据

按照必修课程和专业限选课程构成的课程学习成绩(即学分加权平均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定。

五、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12月11日16:30前填写《基础医学院“美谷·优学之星”申请审批表》,纸质稿(一式一份),电子稿(附件1)发送至邮箱2536499172@qq.com;

2.学院评审、公示。学院根据评选要求,拟定时间结合申请学生情况评审、评议,确定推荐名单后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六、工作要求

各位同学必须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严格评审条件及程序,确保“美谷·优学之星”奖学金真正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未尽事宜,请与学院辅导员联系,电话:0577-86699692,地址:同仁楼7A202

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3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