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丽水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 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人:彭翔 作者:彭翔 浏览次数:

71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琦、副书记黄宝兴、副院长金献测、副院长蒋朋飞,及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等相关人员赴丽水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调研。丽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邵初晓,党委委员方国美、刘斌,院长助理王济维,及党政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医务处、科研处、教育培训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

李琦介绍了此行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了解医院对岗位的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同时调研毕业生就业状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计划,为学院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供实践指导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可以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在院院对接、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拓宽合作,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

邵初晓就医院概况、新院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丽水市人民医院重视培育高素质人才、引进紧缺人才等工作,在市医院新院建设、市级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医院人才队伍梯队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方面,都需要基础医学专业相关人才的助力。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毕业生供需等进行对接,取得良好成效。据悉,丽水市人民医院将于下半年举办专场就业宣介会,面向我毕业生提供“量身定制”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