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线开放课程《高级病理生理学》登上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人:张新一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的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高级病理生理学》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研究生教育模块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综合集成平台,聚焦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赋能社会、教育创新等功能,是我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国现有643门在线课程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研究生教育板块中展示。我校仅有两门课程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研究生教育模块上线,另一门为李校院士的《生物医药与转化医学》。

DEC16


2D114


该课程由基础医学院王万铁教授领衔,课程介绍的是当前病理生理学最活跃最迫切的研究领域及与疾病的关系、器官病理生理学、细胞病理生理学、分子病理生理学的进展,通过联系临床提高对疾病的发生机制和防治原理的认识,理解其研究方法。课程致力于在开放、多元、互动的平台中培养研究生对知识获取、学术鉴别、独立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C131


近年来,我院鼓励教师适应数字化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需要,持续创新课程教学模式,推进研究生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基础医学院

2022923